极米社区官方论坛

对h4的期待合集

wx_Tbdx4f 发表在 H3 2019-8-18 00:08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
跳转楼层 11 811
wx_Tbdx4f
x0

发烧级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8-18 00:08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极米旗舰h4的期望
1、增强处理器芯片功能,安卓硬件需要有质的提升,如果可以买到华为的旗舰芯片,比如818也可以考虑。不要再用8系列了。辰星的处理器太垃圾最近很长时间都没有更新了。我们要得是秒开,像手机一样。而不是永远的等待
2、在家想体验更大的屏幕,130英寸我也不满足,所以投射比需要再进化,0.8:1最好,支持变焦,这样方便直接放在茶几上,看3d 刚好可以坐在沙发正中,放在卧室也能投150英寸画面,一般卧室长度也就3米左右
3、上千兆网口,以及更强的wifi 芯片usb3.0。方便用于在家访问局域网高码率资源,这其中可能更强的wifi 芯片更重要些
4、至于4k分辨率暂时可能不现实,也不期望找h4上成为现实,也许再等3到5年能在h 系列用上4k分辨率
5、音效系统没那么多需求
6、你们h3散热我敢确定同样是个重大问题,刚开始确实很低,用过2年后我相信噪音绝对变大,影响用户使用,所以希望可以上液冷或者类似的技术。,如果没这个可能,就把机子弄大一点儿。增强散热,最好方便2年后清理机子内部灰尘。
7、屏保能自定义图片,也能像手机一样推荐很多精彩的图片,方便我们打造照片墙,毕竟现在你们走得是硬件路线了,所以也不在需要通过内置广告盈利。
8,落地支架希望可以加上固定在地面的功能,可拆卸,而且不能伤地面,这样才不容易移位,哪怕小孩碰到也不会损坏,这个很简单的的所说我都可以改装,但毕竟麻烦,
9所说led 光源随着你们的亮度破2000ansi 有必要加入遮挡调弱亮度的功能,毕竟家里可能有小孩,直视还是比较伤眼睛的
各位网友好友什么需要可以回帖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极点 +32 收起 理由
极米乐乐 + 32 楼主有心。感谢建议

查看全部评分

11条回复
wx_Tbdx4f
x0

发烧级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8 00:13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上功能如果都能实,价格方面我能接受5000元,我相信极米的利润同样足够
wx_Tbdx4f
x0

发烧级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8 00:25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一个漏掉了的,智能家居方面,能有质的飞跃体验,支持天猫精灵灯等语音联动开机以及语音控制,支持远景语音控制,或者支持蓝牙和红外双遥控
qq_pUFVji
x0

发烧级 [LV.3]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-8-18 00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非常支持楼主,再加多一条,不要树脂镜头,全部用玻璃多重镀膜光学镜头,如果不想增加太多成本现在国内也有几家镜头厂家做得不错,比方说老蛙,中一,实在不行下决心自己开发也行,总之光学性能一定要上去。
超萌陆战队
x0

人仙级 [LV.8]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9-8-18 11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做梦了,如果堆料卖5000,每年更新换代就拿不出东西了
qq_pUFVji
x0

发烧级 [LV.3]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-8-18 12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long1513
x0

人仙级 [LV.9]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-8-18 12: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!我几个帖子和回帖里说了好多遍了,都想完美,可成本和技术上有困难啊,能压到4500吗,这个不像别的企业,这就一纯粹的堆料组装企业,哪来的自由发挥的空间!还有一点就是:产品肯定是一点一点的往上加码,不然咋推陈出新,保证企业利益。
这种要求的投影又不是没有,问题是这种价格的难产
流龙马
x0

骨灰级 [LV.8]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9-8-18 12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8999的都没这么堆
wx_Tbdx4f
x0

发烧级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8 14:34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不算堆料,只是要达到一个较完美体验必须的吧
cnmxinxin
x0

天仙级 [LV.10]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-8-18 21:4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密封铝散热外壳,音箱可拆散
xzp8888
x0

地仙级 [LV.10]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-8-19 09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散热一直是个问题,要经常清理灰尘 一直不管就会DMD芯片过热产生问题(满天星) 还是不可逆的 动手能力不足的就只能返厂维修 过一年保后 维修费用不小的,  极米售后只有成都一地 外地用户还要忍受一周无机可用的境地   另外内置音箱确实是个鸡肋  希望极米出不带内置喇叭的机型(可能触及到极米的利润) 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。
wx_e4jkmY
x0

地仙级 [LV.9]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-8-19 11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烧级
极点:756
活动推荐
极友会
无屏助手APP 微信服务顾问
APP

手机秒变遥控 自由掌控视界

© 2012-2018 极米科技官方论坛( 蜀ICP备12003417号 )   
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57号 |小黑屋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57号 |免责声明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57号 |投诉举报 合作联系:fan.luo@xgimi.com 投诉举报:chenghao.zhou@xgim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