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米社区官方论坛

[固件]极米无屏超级电视Z1S 20140731固件

极米官方 发表在 Z2/Z1/G9 2014-7-31 18:00 显示全部楼层   复制链接
跳转楼层 140 14129
抢楼 抢楼 评分 本帖为抢楼帖,欢迎抢楼! 
极米官方
x0

管理员 [LV.2]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4-7-31 18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极米无屏超级电视Z1S  20140731固件



下载

链接地址:请升级20140812固件
提取密码:eo8c

温馨提示:Rar后缀名的固件包,请解压缩后获取Bin后缀名的文件

更新修正

      1. 新版华数桌面发布和Z3/Z2共用;
      2. 本地播放器蓝光ISO文件点击直接播放;
      3. 网上邻居增加播放列表;
      4.比例模式中原始比例算法修正;
      5.优化3D模式切换方式;
      6. 支持遥控器调整蓝牙音量。


升级方法(推荐):

1.解压rar文件包,将解压缩后获得的*.bin的文件放U盘根目录(不能放在文件夹下),一定要U盘,插中间的USB口;
2.选择 设置 ->系统备份升级  ->系统升级 ->固件升级按钮进行升级,系统将进入待机模式;
3.按遥控或电源键开机,系统将进入升级模式,画面会进入U-console 界面,请耐心等待,升级完成,自动进入待机;
4.按遥控或电源键开机进行系统文件配置。



U盘根目录示意图


点评

五星好评!: 5.0
五星好评!: 5
  发表于 2014-9-20 20:09
140条回复
Leroy
x0

骨灰级无屏控 [LV.6]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4-7-31 18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着月底最后一天,今天下午一直刷屏等Z3的最新固件,结果来了一个新的z1s的固件。
Leroy
x0

骨灰级无屏控 [LV.6]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4-7-31 18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有没有跟我一样心情的啊?
szh
x0

地仙级无屏控 [LV.10]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4-7-31 18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极米是不会忘记老用户的!!
猫猫
x0

人仙级无屏控 [LV.9]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4-7-31 18:2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Z1不错。。。。
Leroy
x0

骨灰级无屏控 [LV.6]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4-7-31 18:3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见过z1长啥样,我关注到极米,就是从z3开始的呢。
qwdn
x0

地仙级无屏控 [LV.5]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4-7-31 18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Z1也升级啦?
十年
x0

版主 [LV.10]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4-7-31 18:4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这几天极米的固件工程师辛苦坏了,奖励个泡泡浴吧
flyhsx
x0

地仙级无屏控 [LV.10]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4-7-31 18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Z1终于更新啦
wastar
x0

人仙级无屏控 [LV.7]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4-7-31 18:5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我来了 哈哈
518fd
x0

地仙级无屏控 [LV.4]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4-7-31 19: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十年 发表于 2014-7-31 18:42
这几天极米的固件工程师辛苦坏了,奖励个泡泡浴吧

是鸳鸯泡泡浴吗
凉衫薄
x0

荣誉版主 [LV.10]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4-7-31 19:22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现在还是有很多Z1用户的,不能忘记老客户。
syzm9058
x0

版主 [LV.10]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4-7-31 19:4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z1可以升级固件了,呵呵,我要试试

点评

Z1S 20140731固件,请再发一个这个固件吧,谢谢  发表于 2015-12-21 10:45
juejuezhen
x0

发烧级无屏控 [LV.5]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4-7-31 20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。。最怕刷机。。我曾经有两部砖。。。
gaga01
x0

地仙级无屏控 [LV.10]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4-7-31 20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支持极米继续关注和呵护老用户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管理员
极点:66797
活动推荐
极友会
极客试界
无屏助手APP 官方微信
APP

手机秒变遥控 自由掌控视界

微信客服

© 2012-2015 xgimi.com 极米科技官方论坛( 蜀ICP备12003417号 )   
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57号 |小黑屋 合作联系:fan.luo@xgimi.com